close

我的新電競神器終於來啦~

本身小弟我對耳機非常要求

從最早以前愛用鐵三角的耳機直到換到酷炫的monster beats 還有目前正在服役的bose QC35

電玩的話 因為我本身愛玩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以及還有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所以我認為擁有一個強力的7.1聲道耳機對我而言比任何事都還來的重要!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b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bf.jpg

 

這次外盒的質感看起來真的不像價錢只有$1299的產品

 

這麼精美的包裝成本應該很高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8.jpg

 

背面有RGB樣式 多種顏色變化

在黑暗中會顯得更加的酷炫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c.jpg

 

電競品牌小弟目前也有接觸一些些,目前本身自己是用Razer雷蛇 ManO’War 7.1 市面上售價為$6,990

其實在價錢差距這麼大的情況下,一開始個人認為以價錢上看來產品的品質應該會有一大段差距

但是在實際體驗的過程中 慢慢的去品嚐產品中每一分的細節與用心
會發現到真的叫作面面俱到。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2.jpg

在頭戴的部分採用懸浮式設計,所以針對我這種長期電玩愛好者非常實用

懸浮式設計會隨著每一個不同的頭型和大小而變化他的尺寸

之前也有另外一個牌子Hyper也有出過一款不錯的,但是價錢上就...........

 

個人玩電腦休假的時間很常都是八個小時的起跳時間(這已經扣掉上廁所吃飯睡午覺)

所以在使用起來會特別的講究耳機的舒適度

看起來就軟軟的很蘇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7.jpg

旁邊兩顆採用50mm大單體驅動

很多可能不太了50mm大單體驅動真正實際上好處在哪裡

像我們平常再玩一些遊戲例如CS:GO啊 或是PUGB 之類的緊張節奏的遊戲

面對敵人會從何方來我們眼睛看到敵人的速度一定會比耳機聽到腳步聲來的慢很多

所以不論是在電競選手或是國際比賽中常常要靠聽音辨位的方法才能預判敵人的位置

50mm的耳機會給你完整包覆性 不受外界的干擾 ,同時聲音的表現也會更沈穩更清晰

讓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快速解決掉敵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6.jpg

 

像我前面提到的細節

耳機的配線 也是使用租線材質不容易斷

被電腦椅壓到也不容易壞掉

 

這次因為電腦最近主機板壞掉了 沒辦法用第一時間體驗我的新產品

但是沒關係!我還有另外一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4.jpg

 

當然還我認為很方便的一點就是他可以用線控

在夜晚的時間使用也會發光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1.jpg

他總共可以控制四種:

  1. 聲音調大
  2. 聲音條小
  3. 麥克風靜音
  4. LED燈光控制

 

 

雖然這次電腦壞掉 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體驗我的新耳機!!

 

但是沒有關係 我還有他們!

 

S__8577036.jpg

 

7.1聲道最好還是用PS4 pro 來體驗會最真實

產品好不好 玩遊戲就知道

 

 

這次體驗的遊戲就由這款COD

再過幾個月就要出最新一代了

S__8577033.jpg

 

S__8577029.jpg

 

S__8577028.jpg

 

7.1聲道的優點是在於 我們常常在玩這類射擊遊戲的過程

在敵人還沒出現以前能提早判斷出別人的位置

聲音高音中音低音很平均

我認為不錯的點是在於射擊遊戲中常常會有一些爆炸的橋段

這時候會測試到耳機的低音會不會糊掉

這款聲音清楚 不會在低音的時候糊掉 

 

夜晚的時候 總是會有個信仰燈

S__8577037.jpg

按鍵也會發光

 

S__8577030.jpg

S__8577032.jpg

 

這樣的價錢 以玩遊戲來説

算是真的CP值很高的!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rgxuid_0=U010304942&gclid=EAIaIQobChMIn-iv25G43AIVDa6WCh15sgigEAAYASAAEgLUTfD_BwE&gclsrc=aw.ds

 

 

 

 

arrow
arrow

    ED艾德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